综合新闻

长春光机所参展2020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7-06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7月3日-5日,第十五届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幕。长春光机所携8家投资企业强势亮相,受到主办方、参展方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此次展会上,长春光机所展区四面开放、占地102平方米,占据了绝佳的地理位置。现场展示了涵盖材料、设计、加工、制造以及红外测温、激光器件等多个技术领域的产品30余项,是一次对长春光机所光学全系统制造水平的集中展示,充分展现出长春光机所产业化水平和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全面诠释了长光内涵、树立了长光形象、提升了行业影响力。

  部分科技成果由成果转化处联合党办采用创新展示形式,以活泼灵动的“光小豆”形象,向现场观众介绍了各项成果的关键指标、核心技术、应用领域、先进性等相关内容,现场好评如潮。

  在展会期间长春光机所还组织了产品发布、成果推介、诚聘英才、期刊宣讲等多项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众多观众驻足观摩和洽谈。长光时空公司总经理张星作为代表,现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就光电行业的发展、技术应用前景及未来市场方向进行了精辟阐述。

  慕尼黑上海光博会自2006年举办以来,已成为中国激光、光学、光电领域一年一度的盛会。在如今特殊时期的顺利重启,参展观众热情依旧,更坚定了中国光电行业的发展信念。

  所务会成员、科研、管理及企业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本次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