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长春光机所举办工会干部培训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7-06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为了提升全所工会工作规范化水平,提高基层工会干部能力和素质,7月3日下午,长春光机所举办了工会干部培训会,所工会委员、基层分会主席等40余人参加培训。会议由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晓慧主持。

  吉林省工会干校杨晶老师为工会干部做了培训报告。杨老师根据所基层分会工作的实际需要,从分会主席的职责与素质支撑、分工会的人文关怀与帮困救助、分工会的创争提速与文体活动、分工会自身建设与创新发展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使基层分会主席对工作职责和职工小家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为今后做好分会工作指明了方向。

  最后,所工会主席王晓慧作了重要讲话。她希望广大工会干部要加强学习,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提升工会工作水平,为促进本所快速发展作出工会组织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