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要闻

长春市科技局到长春分院慰问金宏研究员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2-04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24日上午,长春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刘影带队,到长春分院走访慰问专家。长春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金宏接待了来访一行,长春分院副院长武海涛,科技合作处、人事人才处、综合办公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影对中国科学院在长单位多年来给予长春市科技局的各项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长春市的科研优势和人才优势,有赖于中国科学院在长单位的鼎力支持,在今后工作中,科技局将一如既往支持中国科学院在长院所各项工作,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科技合作,积极促进更多更好的科研成果就地转移转化,为长春市科研城市实力提升贡献长春分院力量。

金宏首先对长春市委市政府、长春市科技局对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的重视关怀和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多年来,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始终与长春市科技局合作紧密且成果丰硕,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长春市科技局政策扶持优势和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科技资源优势,持续深化市院合作,立足构建新发展格局,取得了良好成效。

他强调,当前,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率先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以抢占科技制高点为核心任务,凝神聚力、奋力攻坚。希望双方在新的一年,继续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大中国科学院在长单位科技成果就地转移转化力度,持续吸引更多域外成果在长落地转化。长春分院将继续提供多形式的科技服务,不断推动市院合作再上新台阶,为助力长春市科研城市实力提升、服务长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