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要闻

新春慰问送温暖岁寒情深暖人心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2-06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岁末天寒,情暖人心。2024年新春佳节到来前夕,长春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金宏,长春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王晓慧走访慰问荣获国家荣誉称号的科技工作者、长春分院老领导以及因公去世基层干部家属代表,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慰问组看望了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刘晶红研究员,详细询问了她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她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崇高的敬意,并围绕紧密结合抢占科技制高点的具体思路和举措进行了交流研讨。

随后,慰问组看望了长春分院原院长、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王利祥研究员,介绍长春分院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效,并邀请他常“回家”看看,继续关心和支持长春分院的发展,为长春分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慰问组还来到蒋筑英同志遗孀路长琴家中,仔细询问了她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向她及其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同志们对长春分院分党组、长春分院工会的关爱关怀和暖心服务表示感谢,对长春分院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肯定。荣获国家荣誉称号的科技工作者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批示精神和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部署要求,以抢占科技制高点为核心任务认真谋划推进2024年重点工作,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再立新功。老同志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长春分院的各项工作,期盼长春分院事业再攀高峰、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