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东北地理所党委召开2022年第七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文章来源: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    发布时间:2022-12-08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12月8日,东北地理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度第七次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苏阳主持。

  会议结合本所实际工作,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强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悟、联系实际思、扎扎实实做,充分发挥领学促学作用。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党委委员刘俊杰领学了《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重点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与会人员就上述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充分的交流讨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