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科院长春分院系统羽毛球选拔赛火热开“战”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8-24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为了做好院“科苑杯”第四届职工羽毛球比赛长春分院参赛队员的组织和选拔工作,819日,长春分院工会组织的分院系统羽毛球选拔赛在长春光机所体育馆激烈开赛。经过各级工会组织层层选拔,共有来自分院系统5家单位的24名优秀队员报名参赛。 

  场上球员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个个使出浑身解数,时而挥拍,时而快速移动脚步,时而轻盈吊球,时而大力扣杀,赛场上高潮迭起、精彩不断。“好球!”“得分啦!”扣人心弦的比赛引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与喝彩。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选出男子运动员4人、女子运动员4人代表长春分院参赛,他们分别是男单组第一名长春光机所孙旺、女单组第一名长春光机所陈晓苹、男双组第一名长春应化所常志浩/刘立军、女双组第一名长春光机所王波/高文、混双组第一名长春光机所梁多/张焕娜。希望他们保持状态,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实现突破,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