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奋斗百年路,颂歌献给党”——吉林省光电子产业孵化器庆祝建党100周年快闪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6-30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6月29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吉林省光电子产业孵化器全体入驻企业用一场激情洋溢的快闪,齐声合唱《歌唱祖国》,致敬建党百年,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此次活动在长春新区党委大力支持下、长光集团党委的指导下,按照省市院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主题宣传要求,由孵化器办公室精心组织,精心设计、认真编排、创新创意,众多企业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挤出时间精心排练,认真打磨,精益求精。 

  来自长光智欧、长光辰谱、奥立红外、光华微电子、长光宇航等长光系企业以及中科远创、柏欣生物、凯尔科技、瑞航轨道等在孵企业,共计60余家企业组成了百人演唱团队。队员们身着统一的白色T恤,在主唱的带领下,一边挥舞着国旗,一边随着音乐旋律深情演唱,齐声歌颂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与走过的光辉历程。 

      该活动充分展现了吉林省光电子产业孵化器的职工风采及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职工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建功新时代的激情和干劲,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双创”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