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奋进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中科院长春分院喜迎建党100周年首届职工气排球比赛顺利举办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5-28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深入贯彻《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精神,营造健康向上的全民健身氛围,526日,由中科院长春分院工会、中科院长春分院体协主办,东北地理所工会、东北地理所体协承办的中科院长春分院“奋进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喜迎建党100周年首届职工气排球比赛在东北地理体育馆成功举办。长春分院分党组书记、体协主席甘建国亲临赛场作动员讲话,长春分院分党组副书记(副局级)马七军宣布比赛开始。东北地理所党委书记苏阳主持了开幕式。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长春分院系统5家单位的10个代表队8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比赛采用单循环积分制,经过120局的激烈角逐。最终长春光机所女队、光机所男队双双夺得比赛冠军,东北地理所女队、地理所男队双双荣获比赛亚军,长春应化所女队、长春人卫站男队分别荣获比赛季军。 

  历时一天的比赛,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充分展示了新时期科学院员工的时代风采,取得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此次气排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员工们的业余文体生活,更燃起了广大员工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达到了预期效果,为完成各项改革创新发展任务提供健康的身心保证,为支撑保障我院“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实现集聚了奋进力量,队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体魄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