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科院长春技术转移中心、哈尔滨育成中心举行2020年工作考核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2-31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1231日,中科院长春技术转移中心、哈尔滨育成中心对8位员工进行了2020年工作考核。长春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甘建国,副院长刘晓冰参加了此次会议。 

  考核组由科技合作处及两个中心相关负责人组成。每位员工从本岗位职责的完成情况,突出的工作业绩、创新点,参加培训活动情况和自主学习情况,团结合作,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措施,2021年度工作计划及对中心2021年工作的建议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会后,刘晓冰指出,两个中心的工作交流十分必要,可以互相汲取经验,规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希望双方持续加强沟通,分享企业服务、转移转化等方面的案例及成果。 

  甘建国结合各位员工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不足之处,建议各位中心各位员工爱岗敬业讲责任、学习思考讲方法、落实落细讲成效、分析总结讲改进。作为长春分院科技合作战线的后备力量,他勉励各位员工在工作中要善于总结经验,勤恳踏实地做好每项工作。 

       最后,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分院领导对各位同事全年工作的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并送上了新年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