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长春分院举行离退休干部春节团拜慰问离退休干部通报全年工作情况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1-20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1月18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长春分院机关召开2020年离退休干部春节团拜会暨通报会。院长甘建国,分党组书记马七军,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禹燕龙出席团拜会。
      甘建国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2019年长春分院机关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分院领导班子向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春的祝福。他表示,在院党组领导下,分院全体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齐心协力,开拓创新,在加强党的建设,推进院地合作和机关作风建设等方面取得新进展、新成绩,得到了上级领导充分肯定和认可。
      甘建国强调,长春分院今天取得的大好局面,是与离退休老同志的艰苦开拓和丰厚积淀分不开的。对老同志长期以来对分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要按院党组要求,认真落实好分院机关离退休老同志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用心用情地为老同志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马七军、禹燕龙与老同志进行交流,嘘寒问暖。老同志对分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欣喜,对组织上的关心照顾表示感谢并希望分院取得更大的成绩。
      马七军指出,离退休工作是分院各项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离退休干部工作是我们党的建设特色,一定要做好常规工作,不断探索和创新服务管理方式方法,不断丰富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春节将至,祝愿各位老同志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