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长春分院召开系统单位党委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7-14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713日,长春分院召开系统单位党委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长春分院系统单位党委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长春分院系统单位党委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于学锋同志向与会人员通报长春分院系统单位党委筹备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中共中科院长春分院系统单位党委成立筹备工作报告,中共中科院长春分院系统单位第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秘书长建议名单、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代表大会代表名单、代表大会议程(草案)等20余项筹备文件进行了审议修改,确定了相关事项。 

  长春分院分党组书记、长春分院系统单位党委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甘建国同志在会议上就如何组织开好中共中科院长春分院系统单位第一次代表大会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中共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系统单位第一次代表大会是在迎接十九大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推进的新形势下召开的,这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大决策,是完善党建工作体系、理顺党建工作关系、构建党建工作新格局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切实落实相关要求,认真做好大会召开的各项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