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长春分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7-14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713日,长春分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布置下半年工作。长春分院分党组成员、各所站党委有关领导、党务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长春分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于学锋同志首先传达了吉林省委关于中央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的有关会议精神及要求、省直机关工委推进中央巡视组巡视“回头看”问题整改工作会精神及要求,并结合分院系统单位的实际情况组织学习了省直党工委《关于解决省直机关党建“灯下黑”问题的16条措施》。 

  长春分院分党组书记、分院机关党委书记甘建国同志在会上就如何做好下半年的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认真总结上半年党建工作,对照今年党建工作计划,细化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并落实到月。同时,完善相应的工作制度。二是认真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方案,根据新的要求和部署,做好调整,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三是认真对照年度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计划,及时整改问题,完善相关制度。四是要认真执行“八项规定”和院党组新的十二项要求,修订相应的管理办法,特别要关注“三公经费”的使用。五要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的相关工作,组织策划好重要的主题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