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长春分院开展所级领导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5-11-09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为让长春分院各所站领导班子成员明确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形势和新要求,进一步落实两个责任,更好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1026日,长春分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李冰在长春分院第二十三期所长书记研讨会上作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报告,长春分院各所站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党办主任、监察审计部门负责人听取了报告。 

  报告以党中央和中科院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形势分析为切入点,系统阐述了党中央和中科院对工作形势的判断以及当前重点工作举措。以此为背景系统传达了中科院2015年反腐倡廉工作研讨会议精神,结合长春分院实际讲解了长春分院在落实两个责任和推进分院系统纪监审工作方面开展的工作,并对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在加强纪监审队伍建设和落实院党组201110号文件要求,进一步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推进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通过报告,使长春分院系统各所站领导班子成员进一步明确了两个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明确的责任和要求,强化了各位领导的责任意识,为更好推进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会前,长春分院纪检组将党中央对落实两个责任的要求、中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各级责任要求和2015年中科院反腐倡廉工作会议精神3个重点内容汇编学习资料,发放至每位班子成员、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部门负责人、党办主任手中,加强学习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