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

长春分院召开2015年度离退休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5-04-29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4月27日下午,长春分院召开2015年度离退休工作会议,各所站离退休部门负责人及离退休工作人员参加会议,长春分院党组书记甘建国到会并讲话,会议由长春分院组织人事处处长于学锋主持。

  会上,各所站离退休工作部门负责人汇报了2014年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效,交流了2015年工作计划,于学锋同志对长春分院2015年离退休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就工作计划进行了具体说明。

  甘建国在讲话中指出,离退休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关心关爱老同志。在中国科学院实施“三个面向、四个率先”新的办院方针的新形势下,我们要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要深入研究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的政策和方式方法,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全面落实离退休干部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让离退休老同志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暖温,保障研究所改革发展。离退休工作人员要增强服务意识、提升素质能力,成为工作的行家,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组织开展适合老同志的活动。加强干部队伍自身建设,完善制度,明析流程,加强学习交流、培训和调研,加强自身修养。要把离退休工作队伍建设成一支讲政治、重感情、业务精、作风好、老干部信得过的过硬队伍,把老干部工作部门打造成敬老、爱老、为老、助老的优秀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