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审计

中科院长春分院组织参加中科院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交流视频大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7-10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6月29日上午,中科院长春分院组织系统单位集中参加了中国科学院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交流视频大会。
长春分院分党组书记甘建国,副院长刘晓冰,长春光机所党委书记马明亚,长春应化所党委书记邹泉清、副所长杨小牛,长春人卫站党委书记范存波及各所站党务工作人员、受表彰人员、分院机关党员共计102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不懈奋斗》的党课报告,白春礼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为全体与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报告后,对14个中科院“新时代科技报国”先进基层党组织、30名中科院“新时代科技报国”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长春应化所李成宇荣获中国科学院“新时代科技报国”优秀共产党员。
      力学研究所高温气体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超导实验室党支部、云南天文台陈雪飞、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崔喆分别做了先进事迹汇报交流。长春分院视频分会场与主会场同步,进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

分院分会场

分院新党员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