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长春应化所召开党支部书记第二次集中培训

文章来源: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    |    发布时间:2017-12-13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1212日,长春应化所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召开了党支部书记第二次集中培训,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培训。党委书记邹泉清主持会议,副书记杨小牛作党章修正案学习专题报告。 

  杨小牛在报告中阐述了党章的权威性和重要性,讲述了党章的历次修改情况,重点解读了十九大修改通过党章的基本内容,强调了党员领导干部学习党章的必要性,明确了全体党员学习党章的方法和要求。 

  邹泉清最后强调,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十九大修改通过的党章,要全面掌握党章的基本内容,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党章,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艾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