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长春应化所离退休党支部收看“中国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报告会”

文章来源: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    |    发布时间:2017-11-02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1030日上午,长春应化所离退休中心组织离退休党支部收看了“中国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报告会”。所党委书记邹泉清和离退休中心工作人员与老同志们一同收看了报告会。 

  视频会上中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平同志向全院离退休职工传达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并就在全院离退休职工中进一步认真开展学习宣贯十九大精神作了重要讲话。  

  老同志们激动地表示,习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和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各项工作,是我党和我国发展的根本所在,对我们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老同志们表示,作为一名老共产党员,要在所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下,认真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信念,脚踏实地,要发挥老同志的正能量。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