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长春市政协副主席左毅走访长春分院市政协委员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4-03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4月2日,长春市政协副主席左毅带队,市政协副秘书长、市政协农业农村委主要负责同志一行5人,走访看望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市政协委员武海涛、东北地理所市政协委员冯献忠、文波龙。长春分院副院长、分党组成员武海涛,长春分院科技合作处、综合办公室、东北地理所综合办公室接待了来访一行。

    会上,武海涛对长春市政协对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政协委员的亲切慰问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及系统单位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各单位在农业农村领域相关研究成果,并就长春市农业农村相关情况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他指出,当前,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正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和耕地保护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抢占科技制高点为核心任务,奋力推动改革创新发展取得新成效。今后工作中,长春分院将加快农业科技创新,推动发展新质生产力,加大中国科学院在长单位科技成果就地转移转化力度,持续吸引更多域外成果在长落地转化,为助力长春市科研城市实力提升、服务长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左毅对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系统单位市政协委员的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委员们积极履职尽责,进一步发挥作用,加强工作交流,共同推进有关工作发展落地。

    会后,左毅一行参观了东北地理所所史馆及东北亚种质资源综合研究中心。长春市政协副秘书长、市政协农业农村委工作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