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长春分院组织参加“助力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大国工匠吉林行暨吉林省首届职工创新成果交流(交易)大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3-11-30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1130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实施科教强省、人才强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加快构建具有吉林特色优势的现代化产业体系,激发全省广大职工创新创造活力,推动吉林全面振兴率先实现新突破,吉林省总工会、科技厅、工信厅、人社厅联合组织召开“助力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大国工匠吉林行暨吉林省首届职工创新成果交流(交易)大会”,长春分院共计组织系统各研究所站14项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集中在大会展示。 

  会前,按照“首届吉林省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交流活动”的工作要求,围绕对行业产生重大影响的关键工艺技术突破项目和突破卡脖子技术难题的自主创新技术项目开展评奖工作,长春分院积极组织系统各研究所站申报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10项参加此次评奖,经专家评审,长春分院系统技术创新成果表现优异,此次共计获得首届吉林省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5项,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1项。相关获奖代表受邀参加此次大会并接受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