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长春分院分党组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人才工作情况通报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3-11-28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1124日,长春分院分党组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人才工作情况通报会。长春分院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分院分党组书记甘建国主持会议,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长春分院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工作规则),《工作规则》对长春分院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的机构设置、职责任务、会议制度、工作制度等方面进行了规定和说明,进一步完善了领导小组运行机制。 

  随后,会议对长春分院系统单位2023年度高层人才引进流出情况、专项工作和人才分类评价改革试点推进情况、获得人才类表彰奖励项目情况、服务保障情况等重点工作进展进行了通报,并就下一步要重点推进的4项人才工作进行了解释说明。领导小组还就如何进一步推进系统单位创新人才高地建设进行了交流研讨。 

  甘建国作总结讲话,他表示,2023年即将收尾,长春分院系统各单位在人才工作的推动落实方面做了很多努力,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但在人才工作的统筹谋划和系统研究上还存在一定的不足,同时分院分党组也存在对各研究所站指导和督促意见的落实情况监督检查力度不够,发挥督导员职责不到位等问题。他希望各单位强化目标责任,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和需求,加强谋划,多措并举,精准施策,提升人才工作的引育留用水平。 

  长春分院分党组将继续按照院党组的要求,履行好分院七项职能,做好组织、指导、协调、服务和管理,着力推动系统单位人才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