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龙舟竞渡扬碧浪 多舸争流展新姿——长春分院组队参加中科院第二届职工龙舟比赛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6-25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6月10日是中国科学院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大力开展我院全民健身活动,为广大职工营造轻松和谐的学习和健身氛围,6月8~10日,中国科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职工龙舟比赛。
  长春分院经过三期激烈的选拔与培训,由三所一站中脱颖而出的19名职工代表组成了长春分院代表队。赛场上,伴随着铿锵有力、节奏明快的鼓声,队员们喊着号子、合着鼓点,整齐划一地挥舞着手中的木浆,水面上溅起一阵阵雪白的浪花,成为夏日里城市的一道独特风景。本次比赛长春分院代表队不惧烈日、不畏高温,顽强拼搏,奋勇向前,展现出长春分院良好的精神面貌,优良的纪律作风以及高质量的竞技素养。经过两轮激烈的角逐,长春分院队荣获团结拼搏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