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长春分院分党组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0-17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长春分院分党组组织分院系统全体党员、职工集体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分院分党组成员、分院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三十余人在长春分院机关二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开幕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 

  

       

        山河披锦绣,盛世写华章。分院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新时代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献。今后,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更加坚定了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真正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部署要求、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实到今后的工作实际中,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务实的作风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国家队”“国家人”的职责担当。

        十年成就举世瞩目,百年大党风华正茂,千秋伟业再启新程。分院分党组将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抓好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带领分院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刻把握报告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制定体现中央要求、契合科学院实际的目标思路举措,努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应有力量。 

  分院系统各单位党委积极响应号召,统筹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安排部署,组织本单位党员、民主党派成员、团员、工会会员、妇女、学生等各群体人员3000余人利用电视、网络、手机客户端等渠道收听收看大会直播。 

       光机所观看现场

应化所观看现场

  地理所观看现场 

人卫站观看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