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长春分院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召开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交流研讨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6-28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为对标分院分党组关于整顿机关作风,创建模范机关的要求,提升全员作风建设和业务能力进而增强执行力,长春分院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三党小组于623日召开了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交流研讨会。财务资产处、科技合作处、中科汇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邀请了分院机关党总支副书记、第一党支部书记赵军参会。 

  会上,科技合作处对新修订的《吉林省与中国科学院科技合作高新技术产业化专项项目管理实施细则》及相应的工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解读,财务资产处对《长春分院机关差旅费管理办法》中重点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随后,与会人员就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对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途径和方式提出了建议。最后,赵军副书记指出,此次会议是践行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的有力举措,两个部门要以系统思维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使二者在融合发展中相互促进。 

       通过此次会议交流,两个部门不仅在业务工作上增进了了解,也为第三党小组的党建工作开拓了新思路,取得了较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