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长春分院召开2022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部署会议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2-21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218日,长春分院召开了2022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部署会议,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甘建国,分党组副书记(正局级)、副院长马七军,副院长刘晓冰出席会议。 

  组织人事处负责人传达了《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关于做好2022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通知》要求,明确了填报对象范围和时间节点,针对2022年制《报告表》中的主要变化内容和近年查核工作中发现的易错易漏点进行了提醒,并建议大家登录院继续教育网观看《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填报指南》视频课件,阅读2021年发放的《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应知应会手册》。 

  甘建国讲话时指出,实施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制度是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大制度安排,是新形势下从严管理干部、监督干部的重要举措,对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马七军强调,分院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如实向组织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自觉接受组织监督。要坚决杜绝漏报、瞒报,填报不准确等问题的发生,以实际行动体现对党的忠诚。要吃透文件精神,与家人充分沟通,逐项逐句仔细核对,应填尽填,应报尽报。组织人事处要对分院各所站人事部门进行培训督导,做到准确把握要求,按时汇总报送。 

分院机关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