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长春分院召开2021年度保密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1-15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落实院党组、院领导关于保密工作的批示要求,不断增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和支撑保障的能力,按照工作计划,长春分院保密委召开2021年度保密工作会议。分院保密委员会、保密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以及分院机关全体涉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院分党组副书记马七军主持。 

  会上,分院保密工作办公室做了2021年度工作汇报,汇报系统总结了分院2021年度保密管理工作,并明确了下一年度重点工作。分院保密工作办公室主任项尚详细阐述了工作秘密管理办法及相关规定,再次重申了分院机关工作秘密清单。分院院长、分党组书记、保密委员会主任甘建国做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分院保密委、保密办一年来工作成果,同时提出3点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二是要努力补齐分院机关保密工作短板弱项;三是要扎实做好2022年分院机关保密管理工作。 

  会上还通报了近期微信、工作秘密失泄密案例,并组织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保密宣传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