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徐州市委组织部到访长春分院开展交流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6-10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610日,徐州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杜庆琦一行到长春分院进行访问交流。长春分院院长甘建国出席交流会,科技合作处处长侯鹏、组织人事处处长彦飞参加会议。 

  甘建国首先代表长春分院对徐州市委组织部的到来表示欢迎,指出长春分院的一项主要职能就是为地方的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科技力量,希望双方可以通过对接交流,建立长期有效的合作机制,并开展实质性工作。侯鹏做了题为《深化院地合作机制,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的报告,介绍了中科院长春分院及其系统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和院地合作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近年来在科技创新和平台建设方面开展的重点工作和取得的成效。 

  随后,杜庆琦介绍了徐州市行政区位、产业布局、科技人才政策和未来产业发展规划等基本情况,指出近年来徐州市通过发展新兴产业,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逐步构建起多元发展模式,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谋划双方在科技和人才方面的合作机制,寻找新的合作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