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东北地理所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文章来源: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    发布时间:2021-01-18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1月18日,东北地理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2021年第一次学习会议,所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副所长苏阳主持。

  会上,所长姜明围绕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结合研究所目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谈了自己的学习感想,并向与会人员通报了研究所近期的几项重点工作。

  苏阳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理论中心组成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不断深化对新发展理念的认识,要始终牢记我们是“国家队”“国家人”,必须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慧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关于加强基层党务干部队伍建设的意见》等内容,并结合研究所工作实际,对落实相关文件要求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情况,充分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