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黑龙江省林业科学院院长倪红伟一行来东北地理所访问

文章来源: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    发布时间:2021-01-15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12月28日,黑龙江省林业科学院领导班子主要成员在院长倪红伟带领下到东北地理所访问。东北地理所所长姜明,副所长武海涛以及科研处相关人员与来访嘉宾进行了深入交流。

  姜明代表研究所对倪红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回顾了双方近年来开展的卓有成效的科研合作情况。

  倪红伟就黑龙江省林业科学院近来年的发展战略、科研布局以及结构调整方面做了简要的介绍,包括下设5个研究所、四个分院、24个主体研究方向以及47个具体研究内容等方面构建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十四五期间的发展规划。

  武海涛代表研究所对研究所十三五期间的工作进展以及未来工作重点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双方未来合作的重点内容,包括优势力量互补、人才交流以及大型科研仪器共享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

  最后,由姜明和倪红伟代表双方单位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表态,希望在次基础上,大力推进双方现有合作内容、开拓新的合作领域,共同寻求“十四五”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