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长春分院举办吉林省与中科院科技合作高新技术产业化专项政策解读及申报实务线上培训班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9-30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9月17日,长春分院举办吉林省与中科院科技合作高新技术产业化专项政策解读及申报实务线上培训班。此次培训对象为中科院各科研院所及吉林省内高新技术企业,主要针对2021年度吉林省与中科院科技合作高新技术产业化专项(以下简称“省院科技合作专项)申报工作进行详细解读,由科技合作处项目专员王飞担任主讲,共计9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首先介绍了省院科技合作专项的设立背景以及2005年至今整体支持项目情况。重点解读了2021年度省院科技合作专项申报工作,在支持范围、项目周期、支持方式、项目申报条件、项目类别、申报方式和要求以及责任追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项目过程管理中涉及的年度进度表、立项程序和立项后程序予以说明。最后,还安排了线上答疑环节,研究所及企业人员针对自身情况对项目申报各个环节中的疑问与项目专员进行了交流。

  此次培训得到了良好反响,普遍反映培训内容务实、针对性强,解决了研究所和企业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为即将开展的项目申报工作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