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科院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会东北分会蝉联院人力资源研究会第五届学术交流活动优秀集体称号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6-28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6月28日,中国科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会公布了研究会第五届学术交流活动优秀获奖名单。东北分会荣获优秀集体称号,这也是东北分会连续三届荣获该殊荣。
  通过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会各专业工作委员会和各分会的推荐,此次活动共评选出优秀集体2个、优秀论文14篇、优秀课题2项和优秀会员9名。东北分会多家会员单位获得荣誉,长春光机所马明亚、大连化物所孙军荣获“优秀会员”称号,长春光机所、东北地理所和大连化物所三家会员单位的4篇论文荣获“优秀论文”。
  院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会东北分会于2009年12月正式成立,在院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会的领导和院人事局的指导下,紧密结合各会员单位的工作实际,围绕“率先行动”计划实施、“十三五”人才队伍建设、院新出台的人事人才政策和改革举措以及实际工作中的瓶颈问题、难点问题和热点问题,持续开展人力资源管理的研究工作。定期开展工作交流活动,不断加强与兄弟分会的联合交流,以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中遇到的热点难点为主题,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专项培训和专题工作交流与研讨,推进研究成果的应用,提升人事人才政策执行者依法依规办事能力,充分发挥了院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会的平台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