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长春分院参加院第二届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5-28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扎实推动中国科学院群众体育工作的广泛开展,由中科院体育协会主办,中科院昆明分院和京区足协共同承办的中科院第二届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于5月18日至23日在昆明举办。
      中科院院属各单位共有19支代表队的近200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比赛。比赛中,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充分体现了中科院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5天60余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北京分院第三协作片代表队获得冠军,北京分院第四协作片代表队获得亚军,长春分院代表队获得季军。经比赛组委会评定,昆明分院代表队等6支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上海分院代表队等6支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北京分院第三协作片代表队9号球员王青峰获得本届足球比赛“最佳射手奖”。  
      本届比赛以“全民健身 科学同行 保障‘率先行动’ 增强职工体质”为主题,旨在以赛促练,搭建全院足球运动爱好者相互交流的平台,在我院营造全民健身良好氛围,引导广大职工和科研骨干更多地参与体育健身活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工作,为全力保障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实施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