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喜报!长春分院系统多个集体和个人荣获2023年度院、省、市三八红旗集体、三八红旗手荣誉表彰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3-08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近日,中国科学院、吉林省、长春市对荣获2023年度三八红旗集体、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的团队和个人进行表彰,长春分院多个团队和个人荣获表彰。

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Light学术出版中心荣获“中国科学院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长光芯忆张叶总经理荣获“吉林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东北地理所“黑土粮仓”科技会战长春示范区青年突击队荣获“长春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长春应化所王樱蕙研究员荣获“长春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2023年,分院系统各所站、各级基层党组织、广大女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勇担科技自立自强重任,各项工作取得丰硕成果。分院分党组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爱女科技工作者,将会同研究所党委在思想政治引领、创新服务、政策激励等方面为女性科技工作者争取更多的资源,营造更好的事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