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

长春分院举办2023年度离退休职工情况通报会暨新春团拜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2-04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玉兔呈祥辞旧岁,金龙献瑞迎新春。2024年2月3日上午,长春分院举办了2023年度离退休职工情况通报会暨新春团拜会,长春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金宏,分党组副书记王晓慧,副院长武海涛,纪检组组长范存波与机关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庆贺即将到来的甲辰龙年。

会议由王晓慧主持,她介绍了长春分院2023年度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传达了2024年院工作会议精神,引导老同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院党组工作要求上来。

金宏代表领导班子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春祝福,并介绍了抢占科技制高点这一光荣使命和重大责任。他指出,长春分院在各项事业中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和退休后持续的支持与贡献。他表示,在院党组正确领导下,在老同志们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长春分院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积极为抢占科技制高点和科技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与会老同志感谢分院领导班子的关心关爱,同时畅谈了对分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分院发展,为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增添新动力、作出新贡献。

    现场气氛祥和,充满欢声笑语,团拜会在新年祝福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