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进展

白求恩医学工程与仪器中心基金项目首批阶段验收工作顺利完成

文章来源:长春光机所    |    发布时间:2020-04-30    |    【打印】 【关闭

  2020年4月28日,由白求恩医学工程与仪器中心项目管理办公室组织的“便携式巩膜黄染定量检测仪”等九个项目的阶段验收会议在长春光机所学术会议中心召开,专家组由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和中科院长春光机所共同组成,分别是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党委副书记于家傲、胃结直肠肛门外科主任医师王权、技术转移中心主任杨靖、长春光机所应光室吴一辉研究员、研发中心主任余毅研究员、新技术部主任徐伟研究员,长春光机所所长助理孙守红参加了此次验收。另外,管理及科研系统骨干等3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采用书面报告和现场汇报相结合的形式,对基金项目研究进展、阶段成果、经费使用情况、存在的问题、解决措施和进度计划等几个方面进行审查,重点强调各项目应注重创新点提炼和知识产权管理,并对各项目逐一提出了意见和要求,圆满完成了首批项目的中期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