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进展

长春光机所质检中心“大口径基准平面反射镜、大口径长焦距平行光管”项目顺利通过评审

文章来源:长春光机所    |    发布时间:2020-04-15    |    【打印】 【关闭

  4月13日,长春光机所与武汉大学合作项目“大口径基准平面反射镜、大口径长焦距平行光管”方案评审在长春光机所质检中心组织召开。评审专家组由武汉大学金光教授、长春光机所马军研究员、张舸研究员、刘春雨研究员和王彤彤研究员共5人组成,金光教授任评审组组长。评审会由成果转化处组织。

  评审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组做的《大口径基准平面反射镜、大口径长焦距平行光管方案设计报告》。项目组就大口径基准平面反射镜、大口径长焦距平行光管、六性设计、服务承诺以及质量保障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评审专家组审查了相关技术资料,经质询和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该方案设计合理,设计指标全部满足合同及任务书指标,占用空间小,配套设备齐全,满足用户科研及教学使用要求。评审组一致同意通过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