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长春光机所团委、团支部及个人获得中国科学院团委表彰

文章来源:长春光机所    |    发布时间:2020-04-29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委员会发布《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 2019 年度 “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员”“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中国科学院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表彰了2019年度中科院“两优两红”获奖集体和个人,长春光机所团委、1个团支部和2名团员获得了表彰。

  共青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委员会荣获2019年度“中国科学院五四红旗团委”称号,长春光机所质检中心团支部获2019年度“中国科学院五四红旗团支部”,研究生部贺玉坤和空间三部王玮鹭获得2019年度“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要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学习,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为全所研、产、学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创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和求真务实的科研风尚。